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Love Heart」心型滑鼠垫
   (已停产) 女性最爱的心型设计,可爱粉色系的滑鼠垫。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109PN3   桃花粉      
  MP-109PN6   宝石红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操作电脑能变得更快乐,可爱系的心型滑鼠垫


不退流行的爱心造型,搭配六种甜美的粉红色系,为冰冷制式的3C周边增添温暖气息。 

使用柔细的类麂皮素材,触感柔和舒適
在滑鼠垫的表面,采用触感柔细的绒面皮革素材,能更舒適地操作。

光学式滑鼠的对应
※依据滑鼠的类型,会有部份滑鼠无法正常动作的情况。

底面采用防滑的聚乙烯材质,提供高度操作稳定性
滑鼠垫的底部使用聚乙烯纤维的防滑素材,所以能提高使用中的安定性,使滑鼠垫不会乱跑


 
 
MP-109PN3
桃花粉
MP-109PN6
宝石红
 
 

外形尺寸

长220 x 宽185 x 高3mm

操作面尺寸

长160 x 宽150mm

重量

20g

材质

表面材质:聚酯纤维
底部材质:聚乙烯纤维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