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笔电活动收纳包10.2吋
   (已停止贩售)
能够保护笔电、减低撞击时所带来的衝击及损伤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BM-IB010BU   actmobile10.2 蓝      
  BM-IB010BK   actmobile10.2 黑      
  BM-IB010GY   actmobile10.2 灰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既能够保护笔电在受到撞击时所带来的损伤,也能够轻松地带著走的笔电收纳包「actmobile」

 


「全开式规格」的”BM-IB09系列”及”BM-IB010系列”,可以在笔电收纳后也能使用,收纳带可调整开关角度、调整您喜欢的角度以便自由地操作。

不论是哪个规格,在收纳部份皆采用了双拉链以保持笔电放入拿出时的流畅;拉链也同时附上拉环,是很容易开关的构造。在內侧有无线接线器或USB随身碟、及各种MP3的专用收纳袋,有需要时都能够将所有东西整理收纳以方便外出时使用。

各系列中为了能够方便携带AC接线器,随袋皆有附上「电线收纳包」。将AC接线器包起来并用魔鬼毡贴上即可很快收纳起来,是很方便的工具。
将笔电放入”BM-IB系列”的收纳包后,使用专用收纳带将AC接线器等整理收纳,马上放入手提包中,即使是室內或屋外,都能轻松地带著走。


可保护电脑不受撞击及损伤,可以在全开的状態使用电脑。

可以在笔电收纳后也能使用,收纳袋可调整开关角度、调整您喜欢的角度以便自由地操作。

附有可收纳无线接线或USB随身碟的专用收纳袋。

有无线接线器或USB随身碟、及各种MP3的专用收纳袋,
有需要时都能够将所有东西整理收纳以方便外出时使用。

收纳动作更流畅的双拉链收纳。

收纳部份因为是使用双拉链设计,
笔电的拿出及收纳动作会更流畅。

附有可将AC接线捲起来带走的便利的电线收纳包。

电线收纳包将AC接线器包起来用魔鬼沾贴好即可很快收纳起来
 
BM-IB010BU
actmobile10.2 蓝
BM-IB010BK
actmobile10.2 黑
BM-IB010GY
actmobile10.2 灰
 
 

型号

BM-IB010

材质
外材:聚酯纤维/尼龙 內材:合成橡胶

对应尺寸

10.2吋

外寸

宽295×厚30×高205mm(不含扣环)

PC收纳部內寸

宽275×厚40×高200mm

质量

147g

附属品

电线收纳包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