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RIPLUN.涟漪」硅胶鼠垫
   (已停产) 一体成型,轻柔支撑你的手腕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106BU   蓝      
  MP-106CR   白      
  MP-106GY   灰      
  MP-106PN   粉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鼠垫与护腕垫一体成型的圆滑曲线,搭配柔和色彩,予人圆融舒適的感受。

◎柔软却极富弹性的硅胶材质,支撑悬空腕部,减轻使用滑鼠时因摩擦和压迫产生的疲累。

 

     
             
       
             
 

◎表面波纹般起伏不过分光滑,恰到好处的抓力,精确捕捉滑鼠精细的移动。
◎底面采用有吸著力的硅胶材质,紧紧吸附桌面,提供高度安定性。
◎对应雷射、光学、滚轮式滑鼠。

     
             
 
MP-106BU
MP-106CR
MP-106GY
MP-106PN
 
 
   
材质 硅胶
尺寸 200x200x5 mm
滑鼠操作面尺寸 174x150 mm
滑鼠操作面厚度 1.5mm
护腕垫高 5m
重量 80g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