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iPod touch可收线式软皮套
   (已停产) iPod touch专用保护套新上市!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AVD-LCRA1TBK   黑      
  AVD-LCRA1TWH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iPod touch专用保护套新上市!附耳机捲线功能高级柔软皮革套+液晶萤幕保护贴,一应俱全,组合发售。

   
           
 

iPod touch用皮革保护套&附液晶保护贴
iPod touch(MA623J/A、MA627J/A)用软质皮革保护套&附液晶保护贴。采用柔软高级皮革,完美贴合机体,远离损伤脏汚。保护套本体未使用时可阖上,保护触控萤幕不受损伤。
液晶保护贴已裁成刚刚好的大小,可以全面保护触控萤幕,避免碰伤与弄脏。保护贴贴合面镀有一层自黏性的硅胶膜,不需任何黏剂或双面胶即可黏贴使用,取下也很轻松容易。黏性减退时只要以清水冲洗乾净即可回復。
可收线功能
皮套侧面附有可收纳耳机线的捲线器,调节多余线路长度。
可作为直立架的皮带扣
保护套后所附皮带扣,可将iPod touch别在包包上,或当作直立架,方便欣赏影片时使用。
不需取下保护套也可操作使用
不需取下保护套也可自由操作各种功能,并可直接连接Dock接头(USB2.0连接线用)。

     
         
     
       
           
 
AVD-LCRA1TBK
AVD-LCRA1TWH
 
 
   
对应机种 iPod touch(MA623J/A、MA627J/A)
外寸 皮套:W78.0×D25.0×H116.0mm、液晶萤幕保护贴:W55.5×H104.0mm
重量 38g
材质 本体:合成皮革、液晶萤幕保护贴:硅胶膜(贴合面)、PET(表面)
配件 液晶萤幕保护贴1枚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