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U.style SHINY相机包
   (已停产) 闪亮奢华的设计 我的时尚数位相机包 亮丽上市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DGB-042GD   金色      
  DGB-042PN   粉金色      
  DGB-042SV   银色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闪亮奢华的设计
.开口钮扣采用磁铁材质,相机容易收取
.內有可放记忆卡的小口袋
.有金、银、粉三色款


U.style系列针对相机将时下年轻女性钟爱的流行原素加入设计,采用过去没有的新感觉素材,让你走在流行最前端。三种风格迥异的系列同时上市,选择你最对味的STYLE吧!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超抢眼材质,奢华风设计。皮包般横式设计, 开口钮扣使用磁铁材质,收取相机顺手从容。掀盖部大大覆盖著相机包前方,有防护衝击的效果。光感四射的耀眼金、酷冷魅人的冷艳银、粉妆迷人的可爱粉,三色款闪亮上市。

     
           
 
DGB-042GD
金色
DGB-042PN
粉金色
DGB-042SV
银色
 
 
   
商品尺寸 宽108×宽35×高75mm
参考收纳尺寸 宽100×宽28×高65mm
內口袋数 记忆卡袋 X 1
內口袋尺寸  40mm x 25mm
质量 44g
材质 PU、聚酯纤维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