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光碟修復机
   (已停产) 修復DVD和CD上刮痕,让受损光碟重新復活!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CK-DS4   手动式光碟修復机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修復DVD和CD上刮痕,让受损光碟重新復活!

     
                 
 

特徵

使无法使用的受损光碟重生的手动式光碟修復机

使受到刮伤,出现跳针或无法读取现象的光碟復活的手动式光碟修復机。不需插电,不限地点,只要转动手把就可轻松使用。

使用粉红色滚筒研磨,黄色滚筒修復,最后再用清洁乳液擦拭乾净,是3步骤构成的正统派修復机。并附有方便擦拭乳液的清洁用不织布与清理研磨滚筒的清洁刷。

※DVD-RAM、画面记録用光碟、HD DVD、蓝光光碟、与其他经写死(Hard coding)等经过加工处理的光碟均无法使用。
※不对应8cm或卡式等特殊形状光碟。
※光碟读取面若经严重刮伤,受损程度深达标籤面,或经日晒、受热等原因造成光碟扭曲变形等情况将无法修復。


使用方式超简单!只要3步骤

使用前请详阅说明书。

每个滚筒约可使用50次

滚筒约可使用50次。(但因每个人使用方式不同,若在50次內滚筒表面耗损严重,请停止使用并换上新滚筒。)


       
             
     
※另有发售专用清洁补充组
「CK-DS4S」
     
               
         
                 
     
                 
   
                 
 
CK-DS4
手动式光碟修復机
 
   
商品尺寸 W140×D190×H49mm(含把手部份)
重量 148g(本体)
配件 研磨滚筒×1(已装在机器上)、修復滚筒×1、修復乳液(10cc)×1、清洁刷×1、清洁用不织布×3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