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iPod video防盗保护盒
   (已停产) 可挂於任何您喜欢的地方,保护iPod不被偷走的防盗保护盒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AVD-WLCA5GWH   白      
  AVD-WLCA5GBK   黑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可挂於任何您喜欢的地方,保护iPod不被偷走的防盗保护盒。

 
                 
 

特徵

適用於iPod video(5G)30/60/80GB防盗保护盒
可保护本体兼具防盗功能的iPod video(5G)30/60/80GB保护盒,附有金属线,可将iPod挂在随身背包或是腰带等您喜爱的地方,同时金属线和四位数密码锁可有效防盗。保护盒材质采用ABS树脂,让您的iPod不弄脏、不受伤。

附有保护膜
附赠液晶画面及圆盘保护膜。保护膜为硅胶材质,不需胶带等黏著剂,不会弄脏您的iPod,还可重复黏贴使用。保护膜如果脏了,用清水轻轻冲洗,即可恢復黏性重复利用。

调整厚度缓衝材料
附有调整iPod video(5G)厚度的缓衝材料。
密码锁使用方式图示下载

   
             
         
             
   
附赠液晶画面及圆盘保护膜。
   
                 
     
                 
 
AVD-WLCA5GWH
AVD-WLCA5GBK
 
 
   
对应机种 iPod video(5G)30GB/60GB/80GB
外部尺寸 W69.2×D24.0×H149.0mm(不含金属绳索)
可收纳尺寸 W61.8×D11.0×H103.5mm
重量 98g
材质 ABS树脂
附属品
    液晶保护膜、圆盘保护膜、填充材料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