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iPod用可伸缩3号电池式充电器
   (已停产) 只要两颗三号电池搭载iPod Dock即可充电。不用时可拿掉电池,折迭收纳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AVD-DCAA2BK   黑      
  AVD-DCAA2WH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特徵

只要两颗三号电池即可充电的电池式充电器
利用两颗三号电池连接iPod Dock即可充电的iPod 5G(第5代)4G‧(第4代)第1、2代nano‧mini用电池式充电器。第1代iPod nano使用全新两颗三号硷性电池约两小时即可充电完成。因为不需电脑和插头,是突然没电时的紧急救火队,另外在使用iPod Dock充电的同时还可听音乐。连接iPod Dock的接头附有防尘套,避免灰尘侵入造成接触不良,不用时也能让您安心带著走。
※iPod 3G(第3代)‧2G(第2代)‧1G(第1代)不可使用。
※产品本身不含电池


携带便利的伸缩设计
不用时可取下电池,将机身折叠,方便携带。
    
           
        
         
             
         
             
 
AVD-DCAA2BK
AVD-DCAA2WH
 
 
   
对应机种 iPod 5G(第5代)・4G(第4代)・第1、2代nano・mini
※iPod 3G(第3代)‧2G(第2代)‧1G(第1代)不可使用
使用乾电池 2颗3号乾电池
尺寸 W37×D17×H42mm(折叠时/不含连接器)
重量
16g(不含电池)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