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iPod用方型9V电池式充电器
   (已停产) 只要一颗方型9V乾电池,接上iPod Dock就能充电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AVD-DCA6PBK   黑      
  AVD-DCA6PWH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特徵

迷你型电池式充电器,只要一颗方型9V乾电池,接上iPod Dock就能充电,对应iPod五代、四代,iPod nano一代及二代。以第一代iPod nano为例,使用一颗全新的硷性9V乾电池,约2.5小时可充饱iPod电量。手边没有电脑、AC电源时也能充电,随身携带以备不时之需。

可一边充电,一边从耳机播放音乐。Dock接续端子附有保护盖,可预防灰尘入侵或接触不良等问题,即使不用也能安心随时携带。
※无法对应iPod 3G(第三代)‧2G(第二代)‧ 1G(第一代)。
※本产品不附乾电池。




   
 
AVD-DCA6PBK
AVD-DCA6PWH
 
 
对应机种 iPod 5G(第五代)‧4G(第四代)‧2nd nano‧1st nano‧mini
※iPod 3G(第三代)‧2G(第二代)‧1G(第一代)没对应。
使用乾电池 1颗方型9V乾电池
尺寸 W28×D12×H22mm(不含连接线)
重量 10g(不含电池)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