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NB散热贴片
   (已停产) 小小散热板,导热性绝佳, 有效发散电脑內部热气,笔记型电脑专用散热贴片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SX-P2BU   B5      
  SX-P2WH   A4      
  SX-P3BU   A4L      
  SX-P3WH   A4L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业界最小型、最轻盈,携带式散热贴片

4 公分见方、厚仅 1.2mm 、单片 4g 超轻量。

针对电脑底部热度来源、范围,随心所欲排配贴片位置。

面积小巧,不怕堵住排气口,将冷却重点排在 CPU 等高温部位。

使用冷却电浆面板冷却专用的特殊导热树脂,比起一般硅胶素材,散热效果高人一等。


[ 使用方法 ]
从包装中取下散热片,贴在笔记型电脑底部 CPU 等高温部位。

若贴上后,散热片会直接接触到桌面时,请另外贴上附属的垫片,以垫高电脑,使散热片不要直接接触桌面。

( 垫片最多可重叠四片使用 )

有蓝色及银色两种,并各有二片及三片包装,请针对您的需求选择。

* 请勿贴在排气口上

* 使用本产品时,请不要让他直接接触到桌面或其他 NB 摆放的平面。


( 测试条件 )

˙ 测试设备:温度追踪器 (NEC 三荣 )
˙ 室温: 25 ℃ ( ± 2 ℃ )
˙ 湿度: 60 ℃ ( ± 1%)

˙ 测试机种: Pentium M 770 2.13GHz
˙NB 底部温度: 25.0 ℃

( 本试验以 3 片装的 SX-P3 系列进行试验 )

( 测试方法 )

在一台高规格 NB 底部贴上三片贴片,另一台则完全不贴任何散热片,同时开机三小时,比较两台 NB 底部温度。


 
SX-P2BU
B5
SX-P2WH
A4
SX-P3BU
A4L
SX-P3WH
A4L
 
 

对应机种

二片装:标准规格 NB (A4 最適 /B5 也適用 )
三片装:高规格 NB(A4L 最適 /A4 、 B5 也適用 )

尺寸

单片: W43×D43×H1.2mm

重量

4g

材质

铝、硅

附属品

聚氨酯垫片 (8 枚 )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