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电脑週边 > 滑鼠週边
  无线超大轨迹球滑鼠
   超越想像的操球感,前所未见的超大轨迹球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HT1DRBK   黑   25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无线超大轨迹球滑鼠

超越想像的操球感,前所未见的超大轨迹球
轨迹球滑鼠的全新进化

 

 “EX-G”系列轨迹球滑鼠,拥有究极的操球感外,并搭载了具备游戏等级高性能光学感应器。

本次登场的“EX-G”系列滑鼠,强调使用直径52mm的超大型轨迹球,对於支持球体的「支撑球」,不断进行研发改善,全力实现更加流畅顺手的操作。

另外「无线超大轨迹球滑鼠」延续“EX-G”系列的讲究设计,特别针对操作时手掌6个接触点的骨骼、肌肉,彻底研究细小的窝陷与突起,将操作用手置於轨迹球上时,彷彿如实反映出手的形状线条般,全然合乎於掌的手掌乘放感,带来持久延续的舒適操作感觉,并减轻手指、手掌、手腕的负担。

轨迹球的检测感应器上,使用了具游戏等级的高感度光学感应器,新型態的高性能透片及其周围的最佳化光学装置设计,实现超群优越的指标追踪功能。采用直径2.5mm的大型的人工红宝石支撑球装置,大大提升轨迹球的操作手感。

在按键设计上,8个操作键加上左右捲动的2个方向,合计10处按键,可依喜好自由分配滑鼠功能。

搭载倾斜滚轮,只要朝左右方向倾斜操作,就能左右捲动画面,在Excel等横向长画面的操作上特别便利。上一页/下一页键带来网页浏灠上的方便高效率,此外,只要从ELECOM官网下载独创的「ELECOM Mouse Assistant」软体,可更动各按键的分配功能。

大直径的支撑球装置,手垢、小脏汚不易掩盖,可减低保养频率,日常养护不费力。轨迹球可拆卸,保养球体、球座轻松容易。

解析度500/1000/1500三段式可切换,利用指标速度变更键,依照用途更换所需解析度。左右键采用以高耐久性而广受信赖、按键感具有充份好评的欧姆龙开关。

 





由於掌托采用低反弹材质,切勿碰水避免分解或脆化

  若有流汗或脏汚等状况,建议使用柔软乾布轻轻擦拭即可。

 


ELECOM Mouse Assistant (滑鼠设定程式) 多国语言下载页面


多国语言说明书下载(请根据您购买的滑鼠型号下载相对应的说明书) 
 
M-HT1DRBK
 

介面

USB

接头形状

USB(A) 公插头

对应机种

装备USB介面之WINDOWS电脑、Macintosh

对应OS

Windows 10,Windows RT8.1Windows 8.1Windows 7Windows XPmacOS Sierra(10.12)  ※可能需要更新各OS的最新版本或下载其服务包。※Windows RT8下无法使用横向滚动功能。

分办率

500/1000/1500CPI(可切换)

读取方式

光学感应式

出光线种类

不可见光谱区域

按键数

8个 ※含滚轮按键

滚轮数

1

横向滚动功能

定格电压

1.5V

外形尺寸

114.7mm×深181.9mm×高57.2mm

质量

260g ※不含电池

附件

使用说明书X1AA乾电池 X2

产地

中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