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相机週边 > 单眼与微单收纳包
  帆布多功能后背包S036 (小版)
   获奖无数的off toco 人气相机包款S023系列改良缩小版上市!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DGB-S036BK   黑   1890   
  DGB-S036GY   灰   1890   
  DGB-S036LGY   杏仁白   1890   
  DGB-S036NV   蓝   18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帆布多功能后背包S036 (小版)

What's off toco?
无论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随著我的足迹陪我走,
ELECOM off toco系列多功能帆布后背包。
帆布后背包是率性休闲,也是机能俐落,针对我的所有需求随性调整。

无论是平日当通勤包使用、或是周末带著心爱的单眼相机外拍时的防衝击包,
又或是一起出游时足以应付任何突发状况的妈妈包。
off toco陪您在城市中移动,丰富每一天。







相机好朋友,也是生活好朋友

「off toco」帆布多功能后背包,日常生活使用也绝不突兀。
配置相机专用收纳口,可立即取出相机、镜头。只要拆下附属的相机內袋,就能变身普通随身包。

2 style双取向休闲相机包「off toco」系列,生活也好,拍照也好,时时一起!






















 
DGB-S036BK
DGB-S036GY
DGB-S036LGY
杏仁白
DGB-S036NV
 
 

外型尺寸

240mm×125mm×305mm 不含提把及背带

参考收纳尺寸

本体內部 (取出隔间时): 215mm×100mm×290mm、相机收纳空间 (装置隔间时): 200mm×85mm×130mmPC收纳部分: 200mm×15mm×280mm、上方收纳空间尺寸: 215mm×100mm×145mm

口袋数

上部收纳部分 (内侧:伸缩口袋×2PC收纳空间×1)、前面ポケット×1、背面口袋×1

产地

中国

材质

表面:聚脂纤维 (拨水加工)/里面: 聚脂纤维

重量

584g

附属品

相机收纳隔间×1、空间区隔板×1


清洗方式

 建议以水温 30 度以下的乾净清水(不可使用任可漂白水或洗衣粉等化学清洁剂),并配合软布擦拭表面后放置在乾燥的地方自然风乾即可(请勿日晒方式晒乾)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