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NB 携带式冷台
   避免 CPU 过热而造成的当机,让电脑保持在正常舒適的作动环境。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SX-CL02MSV   冷却台(B5尺寸)      
  SX-CL03MSV   冷却台(A4尺寸)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只需将笔记型电脑装在冷却台上,即可缓和电脑底部温度的上昇速度,避免 CPU 过热而造成的当机、速度慢等现象,让电脑保持在正常舒適的作动环境。'

根据流体力学原理,保持空气流动,即使长时间使用电脑也能维持在均温环境。

图为两台笔记型电脑在开机 2 小时后的温度比较。

测定地点:
大阪府立产业技术 总合研究所
测试设备:
温度追踪器 (NEC 三荣 )
室温: 25 ℃ ( ± 2 ℃ )
湿度: 60 ℃ ( ± 1%)

连接 USB ,不需要 AC 转接器,利用 USB 连接埠供电,不需接续 AC 。
可上下左右自由调节风向,让风力集中在 CPU 部位,冷却更有效率
两段式风速,高风速高效率,低风速低噪音,根据使用状况自由切换
省电型,最大 2.0W/ 时
 
SX-CL02MSV
冷却台(B5尺寸)
SX-CL03MSV
冷却台(A4尺寸)
 
 
系列

SX-CL02

SX-CL03

对应机种

B5 尺寸 ( 宽在 190mm 以上 ) ,备有USB 介面之笔记型电脑。

* 根据电脑底部设计,也有
  无法使用 的机种

A4 尺寸 ( 宽在 190mm 以上 ) 以上,备有 USB 介面之笔记型电脑。

* 根据电脑底部设计,也有
  无法使用的机种。

供电

电脑 USB 埠供电

尺寸

W230×D114×H29mm

W340×D119×H29mm

重量

0.201kg (含 USB 线)

0.262kg (含 USB 线)

材质

ABS 树脂

附属品

USB 线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