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4℃ NB冷却台
   (已停产) 超大波浪型铝板及透明底座 将笔记型电脑热量迅速导出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SX-A4F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笔记型最怕的就是过热当机的问题,越是超薄的机型越是怕热。一般台湾市面上所看到的不外乎是塑胶板或薄板加风扇,其精致度、功能及安静性都让人很难放心将NB 放在上面。

ELECOM新出的这款-4℃ NB冷却台,从外表就可以看到一片超大铝板再加上透明的底座,翻过来一看更可以发现铝製大面积波浪底板,这样的设计可以把NB的热量迅速导出。

当 USB 电源接上后风扇启动,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因为冷却台风扇所发出的声音非常小,也符合日本JIS低噪音标准[使用者35.7(dB)、旁观者27.7(dB)]。

使用-4℃NB冷却台可以将NB的热量有效释放,进一步减低NB內部件耗损,进而达到减低NB延长寿命的效果。
 
SX-A4F
 
机体尺寸 (宽)317×(深)255×(厚)47mm
机体重量 1.3Kg
风扇功率 1.1 W; 4.5~5.5V
随机附件 USB 电源线一条,四个止滑垫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