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相机週边 > 单眼与微单收纳包
  DGB-S030 帆布多功能肩背包
   肩背状態下也能立即拿出相机! 取出內袋,立刻化为日常使用的托特包,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DGB-S030BK   黑   1590   
  DGB-S030GY   灰   1590   
  DGB-S030NV   蓝   15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肩背状態下也能立即拿出相机!
取出內袋,立刻化为日常使用的托特包,
“off toco”2 STYE、双取向相机包,全新发售



What's off toco?

无论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随著我的足迹陪我走,
ELECOM off toco系列多功能帆布后背包。

帆布后背包是率性休闲,也是机能俐落,针对我的所有需求随性调整。

无论是平日当通勤包使用、或是周末带著心爱的单眼相机外拍时的防衝击包,
又或是一起出游时足以应付任何突发状况的妈妈包。

off toco陪您在城市中移动,丰富每一天。



 

 
DGB-S030BK
DGB-S030GY
DGB-S030NV
 
 

外寸

390m160mm×280mm ※不含提把、肩背带

参考収纳尺寸

收纳包本体內寸(取出內袋时):330m110m240mm、相机收纳空间內寸(装设內袋时):320m100m190mmPC收纳空间内寸:330m30m240mm

口袋数量

【主收纳空间內侧】网袋×3、拉链袋×1PC收纳袋×1【包外侧】前方拉链袋×1、背面扣袋×1、镜头盖收纳袋×1

颜色

黑、灰、蓝

材质

表面:聚酯纤维(拨水加工)/內里:聚酯纤维

重量

950g

附件

相机內袋 (附盖板)×1、分隔板×2、肩背带×1

产地

中国


清洗方式

建议以水温 30 度以下的乾净清水(不可使用任可漂白水或洗衣粉等化学清洁剂),并配合软布擦拭表面后放置在乾燥的地方自然风乾即可(请勿日晒方式晒乾)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