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电脑週边 > 线材耳麦与电脑配件
  3C配件小物收纳包(S)
   出门在外也能安心管理!小配件整整齐齐、统合收纳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HDC-SH001BK   黑   490   
  HDC-SH001DR   橘   4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3C配件小物收纳包

半硬壳 + 聚氨酯海绵,带来稳妥安定的保护!
內侧附有小物收纳空间,广幅收容各种小配件
随身HDD专用,3C配件小物收纳包新上市

 


出门在外也能安心管理!小配件整整齐齐、统合收纳






总是和笔电一同携带的随身硬碟,非常需要确实的保护,以免受到外力衝击而受损、或是沾染脏汚,ELECOM全新推出「3C配件小物收纳包」,可在携行移动中保护你重要的随身硬碟,不仅拥有优越的保护机能,在使用便利性上也下了许多工夫,绝对是安心而便利的3C好帮手。

配合随身硬碟或其他携带设备的尺寸,推出L及S两种尺寸以供选择。S尺寸可对应长122×宽16.5×高82mm以下的3C设备,L尺寸则可收容长144×宽26×高91mm以下的设备。

颜色方面,分别备有最为基本实用的黑色及鲜艳亮丽的橘色两种。外盒上方的凹型设计,让收纳包造形更具有活力特色,活用素材本身的质感,打造兼具休闲而时尚的风格。

 

S尺寸的HDC-SH001系列及L尺寸的HDC-SH002,皆采用EVA素材而製的坚实半硬式芯材。EVA素材可缓衝外部施加而来的衝击,以保护內装物品。另外,在随身硬碟收纳空间上更配设有聚氨酯海绵,双重保护设计,携带绝对安心!

为了容易收取随身硬碟,开口采用双拉链结构。而为了确保开阖时不会发生硬碟掉落或內部摇晃的情形,在硬碟收纳空间上设有固定网。重重的防护功能,都是为了保护最重要的硬碟。

另外,收纳包內部的收纳能力更是不容小覷。配置双层小物收纳袋,可广幅收纳,线材、USB随身碟、SD记忆卡等配件类,都能好好安置,杂七杂八的小物品也能立即找到所需物品,出门在外不再手忙脚乱。收纳的井然有序,决定行动的从容自信。


[特色]

.采用半硬式芯材,可缓和外部对收装物品的衝击力道,保护随身硬碟,无损无伤。
.HDD收纳空间配设聚氨酯海棉,双重保护最重要的随身硬碟。
.HDD收纳空间设有固定网袋,防止开阖时掉落,或收装於內时的摇晃。
.开口双拉链结构,开闭容易,拿取更顺手。
.双层小物收纳口袋,可广幅收纳,线材、USB、记忆卡等小配件也能整齐安置。






S尺寸 HDC-SH001


S尺寸 HDC-SH002


外壳采用半硬式EVA芯材,內部则配有聚氨酯海绵,安妥稳固保护随身硬碟。
內部附有硬碟专用网袋,防止收纳时出现摇晃、或是开阖时发生机器掉落的意外。
可将3C配件小物统合收纳的半硬式3C配件小物收纳包。






随身硬碟专用网袋

防止內装物品的摇晃、或是开阖时机器掉落,內部设有随身硬碟专用固定网袋。



內部附有小物收纳袋

內侧附有小物收纳口袋,线材、USB、记忆卡等小配件、小物品,都能好好安置。



双拉链结构

开口采用双拉链结构,开闭容易,收装机器更顺手!



2种尺寸可选择

小巧实在的S尺寸、大容量随身硬碟也能收装的L尺寸,可因应机器所需选择。

 

 
HDC-SH001BK
HDC-SH001DR
 
 

外型尺寸

S:长152mm×宽38mm×高113mm

L175mm×宽46mm×高125mm

参考收纳尺寸

S:随身硬碟收纳尺寸:122mm×宽16.5mm×高82mm

L:随身硬碟收纳尺寸:144mm×宽26mm×高91mm

收纳袋数量

随身硬碟网袋×1/线材收纳袋×1/记忆装置收纳袋×1

材质

表侧/里侧:聚酯纤维 芯材:EVA

重量

S101g

L125g

颜色

黑、橘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