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电脑週边 > 滑鼠週边
  无线拇指轨迹球滑鼠
   高性能感应器带来优越指标追踪性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XT2DRBK   黑   18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轨迹球滑鼠,新进化

 

确实的基础性能,前所未见的新功能




M-XT2DRBK无线拇指轨迹球滑鼠






 
ELECOM Mouse Assistant (滑鼠设定程式) 多国语言下载页面

MAC版 - http://www.elecom.co.jp/global/download-list/utility/mouse_assistant/mac/

多国语言说明书下载(请根据您购买的滑鼠型号下载相对应的说明书) 
http://www.elecom.co.jp/global/download-list/manual/



 

 

 

 

 
M-XT2DRBK
 

介面

USB

接头形状

USB(A) 公插头

对应机种

装备USB介面之WINDOWS电脑Macintosh

对应OS

Windows 10,Windows RT8.1Windows 8.1Windows 7Windows VistaMacintosh OS X 10.10 可能需要更新各OS的最新版本或下载其服务包。Windows RT8下无法使用横向滚动功能。

分办率

750/1500CPI(切换)

方式

GFSK方式

电波频率

2.4GHz频带

电波到达距离

磁性(铁桌等)使用的情况下:3m、非磁性体(木桌等)上使用的情况下:10m

读取方式

光学感应式

出光线种类

可见光谱区域

按键

5个 ※含滚轮键

滚轮数

1

向滚动机能

接收器収纳功能

动作时间

低耗电模式:125时、高速模式:76

待机时间

低耗电模式:694高速模式:694

推测电池使用时间

低耗电模式:273高速模式:17618小时的电脑操作中滑鼠操作懊间占5%的情况下计算。

电源(本体)

3号咸性乾电池、3号锰性乾电池、3号镍氢乾电池

定格电()

1.5V

颜色

外形尺寸(滑鼠本体)

94.7mm×124.4mm×47.9mm

尺寸分类

L尺寸

质量(滑鼠本体)

112g 不含电池

外形尺寸(接收器)

13.1mm×18.2mm×高5.0mm

质量(接收器)

2g

附件

用於动作确认之3号乾电池X1使用说明书×1

期间

6カ月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