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金属光泽鼠垫
   (已停止贩售)
艳丽金属色泽,辉映桌面景致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097BU   蓝      
  MP-097BK   黑      
  MP-097DR   橘      
  MP-097MR   镜面      
  MP-097RD   红      
  MP-097SV   银      
  MP-097WH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特徵

鼠垫表面有著滑鼠涂装般的美丽色泽,0.7mm超薄设计,使用时几乎感觉不到与桌面有高低差别。

表面经特殊投射加工,最適合光学式滑鼠使用。滚球及雷射滑鼠也可对应。

白色、黑色、银色、蓝色、橘色、红色、镜面,一系列七彩缤纷,搭配滑鼠颜色组合,鼠垫底面施与防滑加工,使用不怕滑动,操作顺手流畅。
 
MP-097BU
MP-097BK
MP-097DR
MP-097MR
镜面
MP-097RD
MP-097SV
MP-097WH
 
尺寸 W180×D128×H0.7mm
重量 18g
材质 再生PET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