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高精细光学鼠垫
   (已停产) 准确将滑鼠游标指向想要的位置,100%硅胶材质的滑鼠垫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081BK   黑      
  MP-081BU   蓝      
  MP-081CR   透明      
  MP-081PU   紫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elecom这一款高精细光学鼠垫乍看之下薄薄一片跟一般鼠垫没两样,但实际触摸才知道其整片采用100%硅胶材质,而其正面光滑而背面附著力强。

高精细光学鼠垫的表面有著一层精细点阵表面,让你在使用光学鼠时感到精准而有效率,这对於线上游戏使用者有著如获宝物的吸引力。

elecom这一款日本製(Made in Japan)鼠垫有黑、水晶蓝、透明、水晶紫四种亮丽颜色可作选择,每一款都卓越出众让人使用后再也不习惯使用其它鼠垫。
特徵
背面: elecom 高精细光学鼠垫采用100%硅胶材质与桌面附著力强,这也代表其置於桌面安定不易滑动,提供给滑鼠者最安定的使用环境。

正面: 其表面特殊精细点阵加工处理,带给光学最佳使用环境,让使用滑鼠作业的你更加安定有效率。
 
MP-081BK
MP-081BU
MP-081CR
透明
MP-081PU
 
 
尺寸 宽160X长190X高1.8mm
材质 硅胶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