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智慧手机週边 > 线材及其他配件
  GALAXY S5 可立式皮套
   确实保护GALAXY S5免於刮伤、脏汙!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PM-SCGS5PLFSBK   GALAXY S5 可立式皮套   9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GALAXY S5 可立式皮套

专为GALAXY S5量身打造的皮革套确实保护GALAXY S5免於刮伤、脏汙
皮革套可立起,并附有手机链孔






 
PM-SCGS5PLFSBK
GALAXY S5 可立式皮套
 

n   对应机种:GALAXY S5

n   包装內容:皮革套x1、萤幕保护贴x1

n   材质:皮革套/PC(聚碳酸酯) + 合成皮革

n   产地:中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