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 PC 用】超细致鼠垫
   (已停产) 提高光学滑鼠读取能力,厚仅0.2mm的超薄鼠垫(桌上型PC专用)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093BU   蓝      
  MP-093GY   灰      
  MP-093PN   粉红      
  MP-093WH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表面花纹经过特殊加工处理,有效提升光学感应器读取   能力,操作更加顺手。
‧厚度 0.2mm ,与桌子的高度差可以不用在意。
‧內侧使用重复黏著层,可无限次粘贴,不会留下痕迹。
‧温水冲洗即可恢復粘著力,并且能重复使用。
‧使用环保素材,燃烧时不会产生有毒气体。
‧滚球滑鼠也適用。

 
MP-093BU
MP-093GY
MP-093PN
粉红
MP-093WH
 
 
尺寸 W175mm×D120mm×H0.18mm
材质 聚乙烯/表面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