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NFC蓝牙音乐耳麦
   NFC用蓝牙音乐耳麦,简单步骤即可完成配对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LBT-MPHS310MBK   黑   1490   
  LBT-MPHS310MBU   蓝   1490   
  LBT-MPHS310MRD   红   1490   
  LBT-MPHS310MWH   白   14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NFC蓝芽音乐耳麦




●NFC功能,简单一步骤,即可完成配对!
支援NFC功能,只要碰触支援NFC功能的智慧型手机即可完成配对。
●支援多点传输,可同时连接两台手机并同时待机。
便利的多点连接功能,可同时连接两台手机。例如同时连接私人手机和公司手机,或同时连接一般手机和智慧型手机。
(※不保证同时待机的功能適用於所有一般手机
与智慧型手机的组合)
●减低噪音的高音质耳麦,让您通话更清晰支援最新的减噪功能「HD Voice」及「CVC(Clear voice capture)」,另外亦支援AVRCP,只要是支援HSP/HFP的智慧型手机,皆可使用蓝芽耳机搭载的麦克风进行通话,亦可在享受音乐时随时接听来电。
●两耳耳勾可交换,著重稳定感的设计,让您配戴起来安稳舒適。
●附有microUSB充电线,可使用智慧型手机充电器或行动电源进行充电





 
LBT-MPHS310MBK
LBT-MPHS310MBU
LBT-MPHS310MRD
LBT-MPHS310MWH
 
 

蓝芽性能:4.0

载波:2.4GHz

周波数扩散:FHSS

通讯距离:最大半径10m(无障碍物)

支援profileHSP/HFP/A2DP/AVRCP

电池:鋰电池

连续待机时间:120小时

连续动作时间:约6小时

充电线接头形状:micro USB-USB

输入电压:5V

尺寸:17.0×55.05×7mm (不含耳挂及突起部)

重量:8g

保固:一年

配件:USB充电线1条、耳塞S/M/L1(M尺寸的內耳耳塞已预先装在本体上耳挂1

产地:台湾

 

注意事项

驾驶或骑乘车辆时,若不得已必须使用本产品进行通话,请将车辆停放至安全场所后再行使用,切勿影响其他用路人之安全。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