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Hi,My Dear手机立座(侧身)
   NEW! 拟人型基座,让视讯沟通更温馨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P-DSASONPN2   粉红      建议售价:890
  P-DSASONPN1   红      建议售价:890
  P-DSASONDR   橘      建议售价:8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Hi, My Dear手机立座




●拟人型基座,让视讯沟通更温馨。
Hi, My Dear手机立座的特殊人型造型设计,只要放上手机,手机画面便成为基座的脸部部分,有如一个亲密伙伴随时陪伴在你左右,在使用视讯电话时备感温馨。
Hi, My Dear手机立座推出「盘腿」、「侧座」及「跪坐」的三种生动姿势,盘腿型手机立座的男子汉气息及侧座型手机立座的可爱坐姿,让男女朋友在视讯通话时更浓情蜜意;跪坐型手机立座的认真倾听態度,让你在与亲友聊天时不知不觉越聊越多。

●采用特殊聚氨酯纤维材质,柔性吸附不伤表面。
架子部份使用聚氨酯纤维材质,能柔性吸附智慧型手机,不伤手机表面。
吸附式设计让使用方式更加自由,无论横放直放都能轻松安置,只要用水轻轻一擦便能恢復吸力。

●人型坐姿设计,基座更稳定。
手机立座部分为半透明防滑硅胶,提升基座稳定性,架子部分采用聚氨酯纤维材质,只要将智慧型手机放上即可轻松吸附不掉落。


 
P-DSASONPN2
粉红
P-DSASONPN1
P-DSASONDR
 
 

材质 
吸付部分:聚氨酯纤维 
基座部分:硅胶 
本体接地部份:ABS材质

外寸 
盘腿:宽72×厚62×高82mm
侧身:宽70×厚65×高86mm
跪坐:宽66×厚68×高85mm

质量 
盘腿:166g
侧身:190g
跪坐:185g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