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Micro USB MHL转HDMI线(支援link)
   (已停止贩售)
透过MHL用大萤幕观赏智慧手机里的影像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A-MHLAD01BK   黑      建议售价:9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Micro USB MHL转HDMI线(支援link)





产品特色

●透过MHL用大萤幕观赏智慧手机里的影像
MHL(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是由美国Silicon Image公司所开发,可由手机高速传输影像的介面规格。
将MHL转换器接上HDMI萤幕(需另行自备HDMI转换线),再接上可对应MHL的智慧手机,即可用高画质大萤幕观赏手机里的影片。※使用本产品时,需先更改智慧手机的设定。请确认智慧手机的操作说明书。
※购买本产品前,请先确认电视或萤幕有无搭载HDMI端子。
※本产品不含USB micro B充电线。
●可用搭载有HDMI端子的电视看影片,最大可支援到1080p
以高画质观赏智慧手机影片,最高可达1080p(※3)。不需移动、复製资料,便可以将智慧手机中的影像资料以大画面播放出来。开会时可立即针对影片內容讨论,不需耗费会议时间,去友人家作客时也可立即与大伙分享、同乐。
※解析度需视连接装置的性能而定。
●可支援用搭载连动功能(HDMI-CEC功能)的电视遥控器操作智慧手机
与搭载有连动功能(HDMI-CEC)的电视连接时,可透过电视遥控器操作智慧手机。
※Panasonic Viera Link、SHARP AQUOS Fami Link、三菱Realink、东芝REGZA Link等。
※不完全支援文字输入等键盘操作。依电视厂牌不同,可能有无法使用本产品功能的情况。
●搭载USB micro B(母)充电连接埠,使用中无需担心手机耗电问题使用本产品时须外接5V 600mA以上USB电源。本产品可为智慧手机充电,因此播放影片时不用担心手机耗电过大的问题。
●镀金pin脚不易锈蚀

1-将本产品接上HDMI线。
2-将HDMI线接上电视。
3-外接USB电源(电脑或USB充电器)。
4-将本产品接上支援MHL的智慧手机。


 
MPA-MHLAD01BK
 

对应机种:USB microB侧/对应MHL的智慧手机※1

HDMI type A侧/搭载HDMI端子的电视或萤幕※2

接头形状:USB micro B() - HDMI Type A()USB micro B(母,充电专用)

产地:中国

1:使用本产品时,需先更改智慧手机的设定。请确认智慧手机的操作说明书。

2:购买本产品前,请先确认电视或萤幕有无搭载HDMI端子。详细对应资讯请洽本公司客服。

3:本产品不含USB micro B充电线。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