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电脑週边 > 清洁用品
  触控萤幕专用擦拭巾
   NEW! 触控萤幕上的指纹、油汙清洁溜溜~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P-KCT1523BU   蓝      建议售价:290
  P-KCT1523GY   灰      建议售价:290
  P-KCT1523PN   粉      建议售价:2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触控萤幕专用擦拭巾

触控萤幕上的指纹、油汙清洁溜溜
采用KB SEIREN, LTD製造超极细纤维「Belima X」布料,高性能擦拭萤幕!




●比一般耳塞式耳机多了3种硅胶环,加上固有的4种耳塞,创造出12种变化,更服贴耳朵。
●除了单色之外还有混色款,丰富多变的色彩让造型有更多的可能。
●配合耳孔不同大小,共有S、M、L,和最適合女性XS尺寸的耳塞供您选择。
●遮音性强、贴合耳部的耳塞式设计,有效阻挡外界噪音。
●耳塞式耳机确实贴合耳朵不乱跑,不必担心戴著它会弄乱妳的髮型。
●稳定性强,完美呈现高低音域。

最適於清洁触控萤幕的擦拭巾!
本产品采用的高性能「Belima X」材质,精细的纤维及纤维间的缝隙,不只能有效清除灰尘,更可彻底清洁指纹等汚垢


左图为纤维放大图。
右侧两张图分别为一般纤维清洁汚垢颗粒时,以及Belima X清洁汙垢颗粒时的作用图。

●水性或油性脏汙都能擦拭
布料由亲水性的尼龙与亲油性的聚酯纤维合成,水性或油性脏汙都能擦拭清洁。
●确实清除脏汚粒子
布料的锯齿状断面构造,可确实清除脏汚粒子。
●与iPad萤幕相同大小,可盖在iPad上收纳起来。
●可重复水洗使用,环保又实惠!

 

   
       
     
 
P-KCT1523BU
P-KCT1523GY
P-KCT1523PN
 
 
材质:聚酯纤维(polyester)80%、尼龙20%

尺寸:W150xH230mm

产地:日本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