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ORGULLO都会系列收纳袋
   品味、专业、设计感与功能性的组合,充满沉稳干练的商务形象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BM-IBUB02BK   13.3吋宽萤幕-黑      建议售价:790
  BM-IBUB02BR   13.3吋宽萤幕-棕      建议售价:790
  BM-IBUB02GY   13.3吋宽萤幕-灰      建议售价:7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ORGULLO
都会系列收纳袋
秉持ELECOM ORGULLO系列的都会时尚风
品味、专业、设计感与功能性的组合
专为13.3宽萤幕设计

●采用的复合材及其设计,沉稳干练的商务形象,半光泽的表面质地,搭配重点装饰的合成皮革,呈现出沉稳干练的商务风格。
●全开式双拉链,拿出放入都方便快速
●对应13.3吋宽萤幕,周边小物也一起收纳,引领商务的时尚流行,可收纳13.3吋宽萤幕及其周边,给人简洁俐落的印象。
●收纳部采用缓衝材,保护笔电不被刮伤

   
       
       
 
BM-IBUB02BK
13.3吋宽萤幕-黑
BM-IBUB02BR
13.3吋宽萤幕-棕
BM-IBUB02GY
13.3吋宽萤幕-灰
 
 
 对应机种:13.3吋宽萤幕Ultrabook / Macbook air

•※      购买前请先确认您的电脑尺寸以及本产品的收纳尺寸。

材质:表面/polyester, polyurethane;內里/polyester;填充材/发泡polyethylene

外型尺寸:W360xD25xH260 mm(不含突起部)

PC收纳部內寸:W330xD25xH230 mm

重量:约290g

产地:中国

因改良而可能有不经预告之规格变更,不另行通知,敬请见谅。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