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EHP-IPIN系列耳机
   得奖年度:2011年 操作简单,用好音质呈现喜欢的音乐,与喜欢的人自然地对话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EHP-IPIN系列耳机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11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11G07001
受赏対象名:

EHP-IPIN系列耳麦

领域/分类:
    视听装置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百崎 彰紘

设计者说明

抱持著「操作简单,用好音质呈现喜欢的音乐,与喜欢的人自然地对话」的理念,设计出本商品。

设计重点

iPhone手机专用的造型耳麦,听音乐的同时只需轻松一按,便可接听电话,也可控制音乐的播放及暂停。虽说是通话专用耳麦,音质也呈现有深度的重低音到清晰的中高音的宽广音域。遮音性高的內耳式设计,让您独自享受音乐世界!
附上捲线器,让线材不打架。另外附赠配合耳朵大小的四种耳塞,达到完美贴合內耳的需求,戴久也不会感觉不舒適。

审查委员

Murata  Chiaki
安次富 隆
佐々木 千穗
户谷 毅史

审查委员评价

  1. 从永续社会观点:
    为实现永续发展,采用简单、普遍性的设计,不易退流行。极力防止线材弯曲部断裂,不易损坏,可减少浪费,对环保有所贡献。减少涂漆,即使是素材本身也不失设计感的设计。
  2. 从人体观点:
    多功能、高规格的机种,但商品无处不加以巧思,精巧地将各零件组合成適合佩戴的形状,不会因为多功能、高规格而有零件过多、形状不適合佩戴等情形。
  3. 从生活观点:
    使用起来轻松愉快的iPhone週边,让人能更享受喜欢的音乐、与喜欢的人通话的乐趣。
  4. 从产业观点:
    活络卖场气氛,间接地带动景气復甦。
  5. 从社会、环境观点:
    商品不易损坏,避免频繁的更换、废弃,减少浪费,对环境有所贡献。

ELECOM URL 100系列
102系列
300系列
500系列

 
     
   
 
EHP-IPIN系列耳机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