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UNDRESS电脑包
   得奖年度:2011年 活泼明亮的色彩,带来正面积极的气氛。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UNDRESS系列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11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11G01018
受赏対象名:

UNDRESS电脑包

领域/分类:
    随身用品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松村 邦明、小泉 彻

设计者说明

本商品的最大特徵为明亮的色彩。除了可以在卖场、网页上看到,也可以在街上看到实际使用者。能够在这么多的地方看到活泼明亮的色彩,希望能带来正面积极的气氛。

设计重点

大容量的设计,能收纳16.4W以下的NB电脑、B4档案夹等物品
主要收纳部属电脑专用,采用防衝击材质,彻底保护您的电脑
主要收纳部采用魔鬼毡的黏贴方式

审查委员

高尾 茂行
川岛 蓉子
须藤 玲子
渡辺 弘明

审查委员评价

  1. 从永续社会观点:
    为实现永续发展,特地设计简单的外型并进行认证,不易退流行且坚固可长期使用,减少浪费。使用的材料不含有害物质。
  2. 从人体观点:
    可减轻人体负担。
  3. 从生活观点:
    可依个人喜好选择颜色,在生活中营造活泼正面的氛围。
  4. 从产业观点:
    明亮活泼的色系带来正面积极的作用,让商店內的气氛更活络,间接提升买气,促进经济。
  5. 从社会、环境观点:
    由於设计时已考虑到长期使用,使该商品具备长期使用的价值,可避免频繁地更换所造成的浪费。且使用材料不含有害物质,不伤害环境。

ELECOM URL  

 
     
   
 
UNDRESS系列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