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联名设计 > nendo×ELECOM
  nendo设计系列
EHP-ND100 水母耳机
   知名日本设计『nendo』为elecom设计之系列商品第一弹!!-水母耳机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EHP-ND100   水母耳机示意图      
  EHP-ND100BK   黑      
  EHP-ND100BU   蓝      
  EHP-ND100GN   绿      
  EHP-ND100PN   粉      
  EHP-ND100PU   紫      
  EHP-ND100WH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全球知名之日本设计工作室『nendo』首度为elecom设计之系列商品
您千万不能错过!


总是以优雅姿態悠游水中的”水母为本商品(otokurage)之设计重点,优美线条半透明耳塞之耳机设计,装在”宝特瓶”外包装里,彷彿水母在瓶中游泳一般,是极具独创性及设计感之nendo风格商品!!
设计团队介绍

『nendo』系由日本设计师佐藤大於2002年设立之日本设计工作室,设计领域广泛,目前於东京及义大利米兰皆设有据点。
成立至今除获颁无数设计奖项外,亦被选为newsweek誌”世界最受尊敬之100位日本人”、”全球最受瞩目企业100家”等,活耀於世界舞台。






产品特色
◎水母造型耳塞,极具独创性及设计感。
◎采用较一般耳机之耳塞轻薄柔软之材质,更浮贴耳朵形状,能舒適配戴,长时间使用也不易疲累。
◎耳塞分四种尺寸,S、M、L,以及最適合女性之XS尺寸。
◎遮音性强、贴合耳部的內耳式设计,有效阻挡外界噪音。
◎內耳式耳机确实贴合耳朵不乱跑,不必担心戴著它会弄乱您的髮型。
◎稳定性强,完美呈现高低音域。
◎耳机线附有滑动式整线器,可防止缠线,更方便收纳。
◎采「L型」接头,有效节省空间
◎耳机线长达1.2公尺,即使将播放器放在包包里也不用担心线不够长。
   
   


   
     
       
 
EHP-ND100
水母耳机示意图
EHP-ND100BK
EHP-ND100BU
EHP-ND100GN
绿
EHP-ND100PN
EHP-ND100PU
EHP-ND100WH
 

型式:open air型 內耳式
颜色: BK(黑), BU(蓝), GN(绿), PN(粉), PU(紫), WH(白)
声音系统: 密闭型
驱动元件: dynamic型 φ9.5mm
阻抗:16Ω
音压感度:100dB/1mW
最大容许输入:100mW
再生频率:20Hz~20kHz
线长:1.2m (Y型)
插头:φ3.5mm立体声迷你插头(L型)
外型尺寸: 宽12 x 深24 x 高14 mm (不含线)
重量:约3g(不含线)
配件:专属硅胶耳塞(XS/ S/ M/ L)
产地: 中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