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EHP-IPIN500 iPhone专用耳麦
   (已停止贩售)
听音乐的同时只需轻松一按,便可轻松接听电话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EHP-IPIN500BK   黑      
  EHP-IPIN500SV   银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iPhone专用耳麦系列-EHP-IPIN500系列


听音乐的同时只需轻松一按,便可接听电话,也可控制音乐的播放及暂停。虽说是通话专用耳麦,音质也呈现有深度的重低音到清晰的中高音的宽广音域。遮音性高的內耳式设计,让您独自享受音乐世界!
附上捲线器,让线材不打架。另外附赠配合耳朵大小的四种耳塞,达到完美贴合內耳的需求,戴久也不会感觉不舒適。

产品特色
‧采用高解析度的balanced amateur驱动元件,让原音重现!耳机內部能
‧音乐调整到最精致的音色,实现强而有力的低音,高音更清晰!
‧金属调的外观,精致感搭配iPhone最合適
‧考虑到手指跟耳朵的角度,采用易塞入耳內的造型


 
 

 

 
EHP-IPIN500BK
EHP-IPIN500SV
 
 

对应机种: iPhone 4/3GS/3G, iPad, iPod nano第4代以上/
iPod touch第2代以上, iPod Classic 2008年以上
型式:密闭型 內耳式
驱动元件:balanced amateur直径: φ6.4mm
阻抗:55Ω
音压感度:109dB/1mW
最大容许输入:5mW
再生频率:15Hz~22kHz
线长:1.2m
插头:φ3.5mm立体声迷你插头(L型)
重量:本体约4g(不含线路)麦克风约2g
配件:专属硅胶耳塞(XS/S/M/L)捲线器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