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MR-C20系列磁石读卡机
   得奖年度:2010年 颜色鲜艳,充满杂货风格。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R-C20   四种颜色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10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10E02044
受赏対象名:

磁石读卡机

领域/分类: 网路领域/ 电脑周边机器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岛村 晃

设计者说明

在规格及技术革新、改变速度快的PC周边商品市场上,希望能创造出一个能让消费者爱用、使用长久的商品。

设计重点

底面磁石功能可以固定在铁製表面,单手就能将卡片轻松插入。70公分的线长,固定在较远的铁製品上不是问题。颜色鲜艳,充满杂货风格。

审查委员

渡辺 弘明
山崎 和彦
渡邉 诚

审查委员评价

和以往的读卡机不同,为了让使用上更加方便,设计上著重各种类卡片插入的明确分配以及安定感。另外也成功的将磁石固定功能表现在视觉效果上。

ELECOM URL http://www.elecom.com.tw/prod-1.asp?id=1106
GOOD DESIGN URL http://www.g-mark.org/award/detail.html?id=36864

 
     
   
 
MR-C20
四种颜色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