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flecc] 系列电源插座(未引进台湾)
   得奖年度:2010年 满足外观及实用性的各式电源插座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flecc系列   四种样式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10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10B01026
受赏対象名:

[flecc] 电源插座

领域/分类: 生活领域 雑货・日用品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饭野敦人

设计者说明

电源插座已进化到重视机能及安全性。这几年来,随著小型数位机器的普及化,许多人喜欢放置在桌上或任何轻易拿取的地方。本身在桌上也有使用电源插座,但在外观上却未有能满足我的设计。今后外观设计也将会是电源插座的重要要素之一。

设计重点

兼具高安全性及设计感的电源插座
轻巧尺寸,放置於任何地方都方便不碍眼

审查委员

澄川 伸一
田子 学
广田 尚子
松下 计

审查委员评价

以往藏身於大型家电及家具后、桌底下等的电源插座,随著PC及小型数位机器的普及化,放置在桌上等的机会增加而变身为「看的到」的电源插座。插孔留置插头拔取所需要的间隔,在安全性上的考量及美观上的设计符合近年的使用环境。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cable/pc-tap/flecc/index.html
GOOD DESIGN URL http://www.g-mark.org/award/detail.html?id=36206

 
     
   
 
flecc系列
四种样式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