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Hello Kitty 系列 心型滑鼠垫
   (已停止贩售)
印有KITTY蝴蝶结LOGO的心型鼠垫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 KTBK   时尚黑      
  MP- KTPN   甜心粉      
  MP- KTWH   纯洁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HELLO KITTY VS.  ELECOM
为了纪念Hello Kitty35周年庆,Hello Kitty和日本ELECOM合作,
以Kitty的招牌蝴蝶结为构思原本,带来一系列「大人系」的办公用品,
让您的Working Style在俐落简洁中隐藏著甜美可爱。

办公的时候,也有HELLO KITTY来相伴
因为心情变好了,工作效率也会跟著提高吧(笑)
鼠垫上印有KITTY的蝴蝶结LOGO 今天的心情也会很粉红吧
舒適的皮革触感 可爱又不失大人的成熟感
黑、粉、白三色都附有超可爱的银色RIBBON小吊饰


 

 
MP- KTBK
时尚黑
MP- KTPN
甜心粉
MP- KTWH
纯洁白
 
 

外形尺寸

长222 x 宽186 x 高5mm

重量

120g

材质

表面材质:PU合成皮革
底部材质:PVC (聚氯乙烯)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