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DESIGN HEADPHONE STORE EHP-DIN13、14 街头时尚耳机
   (已停产) 街头时尚耳机新款上市!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EHP-DIN13   DOARAT      
  EHP-DIN14   KIKSTYO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街头潮流风给喜爱展现自我的你


兼具时尚与设计感的「DESIGN HEADPHONE STORE」与日本知名男性街头杂誌「Samurai magazine」合作,由2家街头时尚品牌「DOARAT」和「KIKS®TYO」精心设计,即将推出第2弹──街头时尚耳机。充满独特风格的underground culture (地下风)DOARAT品牌、加上「KIKS®TYO」融合运动鞋风的设计感,两种新潮时尚的耳机献给穿著有个性的你。

使用在iPod等MP3音乐播放器,或以服装来协调搭配,都非常的令人期待。有图案的长板部份则设计成倾斜状,在戴上耳机的同时,也能让人看到设计的部份。
 

l采用遮音性及合適性都很优越的「內耳式规格」,不用担心装戴时会弄乱髮型。
l采用直径9mm驱动元件,可平衡高低音域,呈现清晰音质。即使长时候配戴著也不会有不適感,
即使每天使用,也能够轻松享受音乐。
l采用三角形的插头,拔取非常方便。
l附有3种尺寸(S‧M‧L)的硅胶耳塞,可依合適感来挑选专属的尺寸。

DOARAT

街头时尚品牌DOARAT。1987年从原宿的「セルロイド」时尚店开始活跃,1994年开始自创品牌「エマニエル」,1997年名字变更为「DOARAT」至今。「DOARAT」有著「作战变更」之含意。

KIKSTYO

以「运动鞋风为中心」做为提案的时尚品牌。使用不论新旧的运动鞋风来展开服装时尚。在国內外都受到热烈支持与回响。


 
 
EHP-DIN13
DOARAT
EHP-DIN14
KIKSTYO
 
 
   
型式 密闭型
驱动元件 直径9mm
阻抗 16Ω
灵敏度 90dB/1mW
最大电压 10mW
再生频率 20Hz~20kHz
线长 1.2m
插头 φ3.5mm立体声迷你插头
尺寸 宽13.5 x 长 22.0 x 高 21.5 mm (不含线路)
重量 约6g(不含线路)
配件 专属硅胶耳塞(3个尺寸)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