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SOAP 香皂滑鼠
   滑顺、舒畅、滋润您的每一刻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SP1URWH   牛奶白      
  M-SP1URBK   竹炭黑      
  M-SP1URYL   柠檬黄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滑顺、舒畅、滋润您的每一刻
ELECOM品牌新创意 清新上市

继上回大受好评的彩蛋滑鼠,ELECOM再次推出创新造型的「香皂滑鼠」!
以大家熟悉的肥皂做为造型,自然又清新,有如握著肥皂一般的舒服滑顺。解析度800 count的sensor,精确读取更为细微的动作,且不沾灰尘、汚垢,操作更安定滑顺。精准滚轮装备,使捲轴滑动更顺畅。不需安装任何驱动程式,即插即用,简单快速。设计上更以手握滑鼠的习惯做为考量,让您长时间使用都能舒適操作。「香皂滑鼠」爱地球,从设计时就将所需零件数降到最低,製造时不上漆,融合自然生活概念,清新妆点您的生活空间。「香皂滑鼠」共有3种颜色供您选择: 标准「黑」、自然「白」、柔和「黄」。


●分解能800 count的光学式
解析度800 count的sensor,精确读取更为细微的动作

●精准滚轮装备
捲轴滑动更顺畅。

●不需安装驱动程式
直接插入USB即可使用

●线长 1.5m
线长1.5m,最適合桌上型电脑


「SOAP香皂滑鼠」更荣获2009年Good Design大奖。
得奖原因: 特化滑鼠基本功能,并将所需零件降到最低。在高机能化、差异化的滑鼠市场中,并无忘记滑鼠本身的原始功能,精准的操作性以及完美的外观是此产品得奖的主要原因。

 
M-SP1URWH
牛奶白
M-SP1URBK
竹炭黑
M-SP1URYL
柠檬黄
 
 
   
对应机种

Windows® 7/Windows Vista®(SP1~SP2)/Windows® XP(SP2~SP3) Mac OS X(10.5~10.5.7、10.6)

界面 USB
解析度 800 count
线长 1.5m
外形尺寸 宽 66.2 x 长 91.2 x 高 28.9mm (不含线长)
质量 65.1g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