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电脑週边 > 鼠垫週边
  COMFY舒压鼠垫III-分离式
   自由自在,随心所欲;任您摆置的最佳舒压鼠垫组合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114BK   黑   490   
  MP-114BU   蓝   490   
  MP-114GY   灰   490   
  MP-114PN   粉   490   
  MP-114WH   白   4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自由自在,随心所欲
任您摆置的最佳舒压鼠垫组合

COMFY第三代舒压鼠垫,将鼠垫跟护腕垫分开,能自由调整自己手腕舒適的位置,左手右手任您摆置。护腕垫以凹凸(dimple)加工,触感舒適又透气。材质使用低反弹聚胺脂,柔软地贴合、支撑手腕、分散操作时的负担。鼠垫表面采用聚脂材质,防止滑鼠过度滑动,实现更加安定的操作感。鼠垫底部采用特殊弹性体材质,能紧贴桌面,不易滑动。附属的护腕垫也能独立使用,让您在操作键盘或是其他作业上能更加舒服零负担。
这次共有5款颜色:
黑、蓝、橘、粉、紫,任您挑选。


 
MP-114BK
MP-114BU
MP-114GY
MP-114PN
MP-114WH
 
 
   
商品尺寸 护腕垫: 宽110×长68×高26mm
鼠垫: 宽135×长155×高10mm
操作面尺寸 宽135 X 长155mm
质量 护腕垫:72g
鼠垫:200g 
材质  表面/聚酯、基材/聚氨酯、底部/弹性体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