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ELECOM 30周年企划 - 动漫声优强力推荐的士郎正宗耳机!
 2016/11/23 -- ELECOM 30周年企划 - 动漫声优强力推荐的士郎正宗耳机!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ELECOM 30周年企划 - 士郎正宗设计款耳机,不论是用来欣赏流行音乐、或是动漫歌曲,都相当的合適。

 

日本动画杂誌NewType12月号,特别专访了两位声优来为士郎正宗耳机做推荐,分别是永远的「17岁」井上喜久子,与新人声优、同时也是井上喜久子的女儿井上穗乃花。

  

17岁的「意外的好音质」

 

母女档皆以高中制服装扮现身采访,营造一起上学去的氛围。

「与女儿一起穿制服共演的机会大概不会再有,所以非常感谢呢」井上喜久子这么说。

 

两人现在戴著的耳机,正是动漫界名人士郎正宗老师与ELECOM合作的耳机。

女儿穗乃花非常喜欢音乐,一天有一半时间都离不开耳机。井上喜久子也因为工作关系,经常会戴著耳机听动漫歌曲。

 

对於士郎正宗老师设计的耳机,两人表示,SL100共有四种颜色,机动队的帅气与可爱的颜色并行,非常適合送给朋友或当圣诞节礼物!Hi-Res高音质的SH1000,外型有如科幻作品中会出现的小道具。喜久子用SH1000实际听了演唱会Live音源......那瞬间,有如回到那一天坐在演唱会的台下,感动歷歷在目。

 

现在动画界除了画面,也非常重视背景音乐,动画歌曲更是製作精致,井上母女表示,还请各位务必用好的耳机,来细细品味动画的大胆与细腻。

 

(內容节录自日本动画杂誌NewType12月号)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