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ELECOM 30周年企划-精彩回顾2003年「士郎正宗x机动战士滑鼠」
 2016/10/3 -- ELECOM 30周年企划-精彩回顾2003年「士郎正宗x机动战士滑鼠」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ELECOM 30周年企划-精彩回顾2003年「士郎正宗x机动战士滑鼠」


2003年,ELECOM邀请了「攻壳机动队-士郎正宗」和「机动战士-カトキハジメ」分别为ELECOM强打商品线「滑鼠」设计限定版商品,也是士郎正宗老师和ELECOM的第一次的合作!

为迎接今年士郎正宗为了ELECOM30周年的第二次的合作,本次特别报导2003年的合作精彩回顾!

 

 

*特别提醒:本报导所提及的滑鼠产品皆已停产

 

 




「士郎正宗滑鼠」具有100% 士郎正宗高科技风格!设计细致,重视细节;
诡譎线条与单纯配色勾勒出后现代科技感
。白色、银色、黑色,共有三种颜色可选。

 

从外包装就可以感受到「士郎正宗滑鼠」想传达高科技感的整体概念。
真空泡壳搭配表面的凹凸设计,让人放眼望去一排展架,
就很难不发现个这只令人瞩目的滑鼠。
滑鼠使用两种材质的漆面,营造出多层次的视觉和触觉感受,皮革漆更让科技风质感更加昇华。

 

「士郎正宗滑鼠」不仅是只视觉感满分的滑鼠,在功能面的设计上也相当下功夫。

 

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形机背设计,在长时间把握与使用间能获得相当舒適的感受。
士郎正宗也没有放过其他的小细节,包含:滑鼠底部的大型蜡板、巨型尺寸滚轮、滑鼠与资料线接合处、
PS/2 转接头,
都秉持著一贯的设计风格,让人不难发现用心和巧思所在。

 

 

ELECOM极少推出的名家设计款滑鼠,当年的限量贩售,
不仅造成「攻壳机动队」的粉丝抢购,也在一般民众间造成一股抢购旋风,
很快的产生缺货热潮。这系列滑鼠可说的非常珍贵!
深具纪念收藏价值


除了商品本身,随货还附上了只送不卖的纪念小册,內容阐述了本合作商品的设计概念与发想歷程,
特别在本次的回顾报导中全部无料的和大家分享其中的內容!

 

 

 

 

 

 

 

 

 



下周还有后续的精彩报导,敬请期待!



【相关报导】ELECOM 30周年企划-士郎正宗设计款耳机「开发日记」上线!:
http://www.elecom.com.tw/news-1.asp?id=376

ELECOM 30周年企划-士郎正宗为Anison(动画音乐)量身打造耳机!:
http://www.elecom.com.tw/news-1.asp?id=377


【士郎正宗开发日誌】日文版:http://www2.elecom.co.jp/pickup/shirowmasamune/
【士郎正宗开发日誌】英文版:http://elecom.net/shirowmasamune/ 





【关於士郎正宗】

出身・现居日本神戸市的日本著名漫画家、插画家。代表作品『苹果核战记』(1984年~)、『攻殻机动队』(1987年~)。近年则以小説插画、漫画及影像作品的原作、游戏及雑誌的插画等为主,活跃於各领域中。(代表作:岛田庄司氏著『Classical Fantasy within』、须永fuーki氏著『武侠学园』、星野亮氏著『The・Third完全版』、六道神士氏著『红壳的潘朵拉』)

《攻壳机动队》不仅在日本,也在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其它国家出版,得到了近乎狂热的支持,从而奠定了士郎正宗在世界漫画中的地位。
《攻壳机动队》曾製作成电影和电视动画,其他作品如BLACK MAGIC,APPLE SEED,DOMINION等也曾陆续搬上过萤幕。

©士郎正宗/青心社 ©SHIROW MASAMUNE/SEISHINSHA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