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ELECOM 30周年企划-士郎正宗设计款耳机「开发日记」上线!
 2016/9/19 -- ELECOM 30周年企划-士郎正宗设计款耳机「开发日记」上线!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ELECOM 30周年企划-士郎正宗设计款耳机「开发日记」上线!


ELECOM自1986年5月成立以来,已经迈入第30年。
今年特别邀请到以「攻壳机动队」闻名的漫画家士郎正宗,为ELECOM 30周年纪念款耳机进行设计。

滑鼠和耳机一直是ELECOM主打的两大商品线。

士郎正宗曾在2002年为ELECOM设计过M-MAPP1SM造型滑鼠,获得热烈回响。
本次再续前缘,即将进行耳机的设计,大家都非常的期待!






在商品正式曝光之前,ELECOM会不定期的分享士郎正宗於本次企划所记录的「开发日誌」,
目前开发日誌有日文和英文版本。
台湾ELECOM官网及粉丝团也会每周以中文报导开发日誌的精彩內容。


请各位敬请期待!






【士郎正宗开发日誌】日文版:http://www2.elecom.co.jp/pickup/shirowmasamune/
【士郎正宗开发日誌】英文版:http://elecom.net/shirowmasamune/ 





【关於士郎正宗】

出身・现居日本神戸市的日本著名漫画家、插画家。代表作品『苹果核战记』(1984年~)、『攻殻机动队』(1987年~)。近年则以小説插画、漫画及影像作品的原作、游戏及雑誌的插画等为主,活跃於各领域中。(代表作:岛田庄司氏著『Classical Fantasy within』、须永fuーki氏著『武侠学园』、星野亮氏著『The・Third完全版』、六道神士氏著『红壳的潘朵拉』)

《攻壳机动队》不仅在日本,也在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其它国家出版,得到了近乎狂热的支持,从而奠定了士郎正宗在世界漫画中的地位。
《攻壳机动队》曾製作成电影和电视动画,其他作品如BLACK MAGIC,APPLE SEED,DOMINION等也曾陆续搬上过萤幕。

©士郎正宗/青心社 ©SHIROW MASAMUNE/SEISHINSHA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