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实现更进化的指标追踪性能 中指操作型轨迹球滑鼠「DEFT」系列新上市
 2016/2/24 -- 实现更进化的指标追踪性能 中指操作型轨迹球滑鼠「DEFT」系列新上市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大型人工红宝石,提升操作中的控球感

实现更进化的指标追踪性能

中指操作型轨迹球滑鼠「DEFT」系列,新上市




日本ELECOM全新推出更加进化的轨迹球滑鼠系列製品,高感度感应器,极致讲究「乘手感」的轨迹球,全新的中指操作感觉,与你滑翔网路世界。

 

本次推出的全新滑鼠不仅具有极度讲究的握持手感,更搭配游戏等级高感度感应器,同时推出中指操作及拇指操作两种型款,两者都备用2.4GHz无线款及有线款,齐全的商品阵容满足个人所需。

 

DEFT」系列的开发中,特别针对操作时手掌6个接触点的骨骼、肌肉,彻底研究细小的窝陷与突起,成就最为讲究的设计。将操作用手置於轨迹球上时,彷彿如实反映出手的形状线条般,全然合乎於掌的手掌乘放感,带来持久延续的舒適操作感觉,减轻手指、手掌、手腕的负担。轨迹球的检测感应器上,使用了具游戏等级的高感度光学感应器,新型態的高性能透片及其周围的最佳化光学装置设计,实现超群优越的指标追踪功能。采用直径2.5mm的大型人工红宝石的支撑球装置,大大提升轨迹球的操作手感。

 

於中指最自然的乘放位 置上配置轨迹球,对拇指、中指不带来突兀及负担的感觉。左右按键、上一页/下一页键之外,再加上倾斜滚轮及3个功能分配键,全数8按键的搭载阵容,带来全面而强大的操作性能。

 

大直径的支撑球装置,手垢、小脏汚不易掩盖,可减低保养频率,日常养护不费力。轨迹球可拆卸,保养球体、球座轻松容易。

 

解析度1500/750二段式可切换,利用指标速度变更键,依照用途更换所需解析度。左右键采用以高耐久性而广受信赖、按键感具有充份好评的欧姆龙开关。

 

搭配倾钭滚轮设计,在EXCEL等需要横向操作画面时,透过左右滚动功能,提升工作效率。上一页/下一页键带来网页浏灠上的方便高效率,此外,只要从ELECOM官网下载独创的「ELECOM Mouse Assistant」软体,可更动各按键的分配功能。

 

2.4GHz无线滑鼠型款中,使用仅仅一圆硬幣大小的超小型接收器,可收纳於滑鼠本体內,於非磁性体环境的接收范围约10m,钢板桌面等磁性体环境上的接收范围约3m。可於注重电池寿命的低耗电模式及追求轨迹球速度的高速模式间简单切换,另外具备电源开关。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