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日本新货报报! 柔软硅胶鼠垫与高级皮革鼠垫
 2008/5/20 -- 日本新货报报! 柔软硅胶鼠垫与高级皮革鼠垫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减缓手部疲劳、立体成型硅胶vs质感上乘、义大利风皮革
材质大异其趣的两种鼠垫,你选哪一个?

 
         
 

5月中旬,ELECOM即将推出两款材质.风格迥异的鼠垫。
柔软的硅胶材质对上高级皮革,你喜欢哪一个?

有著柔软圆滑外型的“RIPLUN:MP-106系列”,滑鼠垫.护腕垫一体成型,在手腕放置处自然隆起,支撑悬空的腕部,减轻使用滑鼠造成的疲劳。鼠垫表面经特殊加工,不过分滑腻影响滑鼠移动,即使是以精确捕捉细微移动的高精细度滑鼠,也能舒適操作。鼠垫反面采用有吸力的硅胶材质,可稳稳吸附桌面,提供操作安定感。 “RIPLUN”系列共有蓝、白、灰、粉4种柔和的色彩,与它圆圆可爱的外型完美结合。

MP-107系列“Qualita”,则是采用高级牛皮的义大利风真皮鼠垫。如同“Qualita”在义大利文中「品质」的意思一般,“Qualita”系列取用皮革没有损伤的精华部位,在日本生产製造,精细缝製,打造光滑优雅外型。皮革经使用会产生独特的风味,显露沉稳光泽,展现上乘质感。〈经典蓝〉〈沉稳绿〉〈贵族黑〉〈圆融棕〉〈尊爵橘〉五色,供您精心挑选、细细品味。

※台湾上市日期未定。

   
         
 
一体成型立体硅胶鼠垫  “LIPLUN:MP-106系列”    
MP-106CR〈白
MP-106BU〈蓝〉
MP-106PN〈粉〉
MP-106GY〈灰〉
 
   
         
 
     
 
上乘质感日本製真皮鼠垫  “Qualita:MP-107系列”    
MP-107BU 〈经典蓝〉
MP-107GN 〈沉稳绿〉
MP-107BK 〈贵族黑〉
 
MP-107BR 〈圆融棕〉
MP-107DR 〈尊爵橘〉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