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日本新货报报!
可收纳卡片的读卡机!
 2007/10/3 -- 日本新货报报!
可收纳卡片的读卡机!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可收纳卡片的读卡机!MR-C12机卡一体,整合你所有的记忆卡!

 
               
 

你是不是常常带了卡却忘记带读卡机,或是空有读卡机却没卡可用呢?

ELECOM 10月中旬将在日本上市的MR-C12系列帮你解决这个不是很严重却很扰人的小问题!
它结合了收纳盒及读卡机,整合收纳多款记忆卡及转卡,不论是数位相机、摄影机,还是手机的记忆卡,都能放进它可收纳72张microSD,或是5张SD卡的大容量无隔间收纳盒中,在家里、办公室,或是外出使用,都非常方便。在外型上,MR-C12采用铝质素材,呈现高级质感设计。
MR-C12系列可直接使用SD、MS、xD各系列共19种记忆卡,若有转卡还可使用另外7种记忆卡。单一插槽的设计让你不再搞不懂哪张卡该插哪个槽。它的另一个特色是可将USB传输线收进读卡机本体,不但不需担心弄丟,携带时也超方便!
MR-C12系列使用USB BUS POWER,不需安装专用驱动程式,连接USB埠即可使用。

※本商品台湾目前未上市

     
               
 
MR-C12BK〈黑〉 MR-C12BU〈蓝〉 MR-C12RD〈红〉 MR-C12WH〈白〉
   
               
 
 
收纳卡片大空间 不用时USB线路可收起  
     
         
               
 

●对应媒体种类
SDHC(SD ver2.0)、SD、SD ver1.1、miniSDHC★、miniSD★、microSD(T-Flash)★、
MMC、MMC 4.0、RS-MMC★、RS-MMC 4.0★、MMC micro★、
MS、Magic Gate MS、MS PRO、MS PRO High speed、MS Duo、
Magic Gate MS Duo、MS PRO Duo、
MS PRO Duo High speed、MS PRO-HG Duo※2、
MS micro(M2)★、MS ROM
xD、xD typeM、xD typeH

※有★号的需使用转接头。
※不对应PRO-HG Duo随身碟高速资料转送。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