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日本新货报报!
果冻护腕垫.滑鼠垫新登场!
 2007/7/7 -- 日本新货报报!
果冻护腕垫.滑鼠垫新登场!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7.07.07 ELECOM 日本新货报报

           
 

令人爱不释手,柔软又有弹性的超~舒服触感!
使用有效减轻疲劳的高性能素材的「EXGEL®
果冻护腕垫.滑鼠垫新登场

 
                 
 

既广受好评的绵角系列后,护腕垫.滑鼠垫又有新商品了!

七月上旬即将发售的护腕垫“MOH-014系列”和滑鼠垫“MP-101系列”,采用医疗级高性能「EXGEL®」材质,同时拥有橡胶的弹性,以及凝胶的流动性,就像婴儿脸颊般柔软又有弹性的触感。将手腕置於其上,力量会平均分散,而不像低反发树脂材质有下沉的感觉,也因此不会妨碍手腕细微的移动,减轻长时间使用键盘和滑鼠对手部造成的负担。

「EXGEL®」果冻护腕垫.滑鼠垫表面使用触感良好、耐脏的高级皮革,整体呈现出高级的质感。若是不小心弄脏了,也很好清理,只要用清水和清洁剂,或是酒精即可轻松拭去汚垢。与桌子接触面则使用抓力良好的特殊防滑材质,使用时不滑动。

除了减轻疲劳的功能外,心烦时捏一捏,当成「疗伤系」小物使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喔!

※本商品台湾地区已上市

 
                 
           
    MOH-014系列   MP-101系列    
             
                 
  〈dimp gel EX〉护腕垫 “MOH-014系列”        
                 
MOH-014BU〈浅蓝〉 MOH-014GY〈浅灰〉 MOH-014WH〈白〉
     
 
                 
〈dimp gel EX〉滑鼠垫 “MP-101系列”            
                 
MP-101BU〈浅蓝〉 MP-101GY〈浅灰〉 MP-101WH〈白〉
  包装参考图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