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05/15/07-日本新货报报!--高质感软皮iPod车用架
 2007/5/15 -- 05/15/07-日本新货报报!--高质感软皮iPod车用架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7.05.15 ELECOM 日本新货报报

               
 

高质感软皮iPod车用架~利用杯架空间的创意商品新发售

 
                           
   
日本ELECOM 5月下旬将推出利用车上的杯架空间,让你在车上也能体验iPod乐趣的iPod的软皮车用架(第五代iPod/mini/nano)-“AVD-CHLA5GBK”和“AVD-CHLANN2BK”。两种车用架的底部设计皆对应一般杯架的350ml铝罐大小,因此几乎所有车种皆可使用。

车用架的底座和固定iPod的部份皆使用高级的软皮,缓和车子行走时的对iPod造成的振动与衝击。同时考虑到转轮的操作以及液晶画面的显示,设计成使用方便的角度。固定iPod的部份与底座间运用大面积的魔鬼毡,需要时也可取下分离。配合不同车种杯架的位置与形状,iPod 固定部的位置还可随之调整。

底座部份为中空设计,可收纳耳机与Cable等小物;固定部份则可直接连接耳机,或使用iPod Dock
播放音乐及充电,不需麻烦地取下固定部。“AVD-CHLA5GBK”除对应第五代的iPod外,贴上附属的魔鬼毡后,iPod mini也可使用。“AVD-CHLANN2BK”对应机种则是第一、二代的 iPod nano。

※本商品台湾目前未上市

 
                           
    “AVD-CHLA5GBK”〈黑〉        
                           
   
iPod 第5世代 装载时
 
iPod mini装载时
(附属魔鬼毡使用)
 
实际使用例
   
                           
  “AVD-CHLANN2BK”〈黑〉        
                           
 
第二代 iPod nano装载时
 
实际使用例
             
         
中空底座可收纳小物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