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05/07/07-日本新货报报!--让过热的身体和电脑清凉一夏!USB电风扇3机种新登场
 2007/5/7 -- 05/07/07-日本新货报报!--让过热的身体和电脑清凉一夏!USB电风扇3机种新登场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7.04.26 ELECOM 日本新货报报

           
 

让过热的身体和电脑清凉一夏!USB电风扇3机种新登场

   
                 
 

你的电脑是否总是有过热的问题?

ELECOM 5月中旬将推出三款只需连接USB埠即可使用的USB电风扇“FAN-U系列”,
让你在炎炎夏日不再担心电脑头脑一起热到当机!

“FAN-U系列”使用Bus Power,只要连接USB埠即可使用,不管是对节省能源政策下室温变高、不停流汗的怕热上班族,还是因CPU热度不断升高、担心电脑何时当机的人,都是极为便利的消暑良方。机身时髦稳重的金属色调,不论是家中、办公室,还是外出都能广泛应用。3款电风扇皆采用弹性手臂,可自由调整位置及风向。顾虑到使用上的安全,风扇使用柔软素材,风扇旋转时也不用担心割伤手的情况发生。

“FAN-U14SV”有两片风扇,调整其位置可改变风量。“FAN-U15SV”则有3片风扇,风量增强但重视静音,適合在意风扇噪音的家庭和办公室。本体设有开关,接续USB埠也可停止运转。
两种机型的可弯曲弹性手臂皆直接连结USB插头,未使用时也可轻松收纳。
“FAN-U16SV”则附有方便站立的底座,属於3片风扇规格并附开关,USB线长1m,最適合桌上型电脑使用。

※本商品台湾目前未上市

     
                 
 

USB电风扇 “FAN-U14SV”

         
             
      (使用例)          
                 
  USB电风扇(附开关) “FAN-U15SV”          
             
      (使用例)          
                 
  USB电风扇(附开关、底座) “FAN-U16SV”          
             
       
         

(便利开关)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