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05/07/07-日本新货报报!--可收线式SONY WALKMAN A800系列 果冻套皮套
 2007/5/7 -- 05/07/07-日本新货报报!--可收线式SONY WALKMAN A800系列 果冻套皮套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7.05.07 ELECOM 日本新货报报

     
 

可收线式SONY WALKMAN A800系列 果冻套/皮套新发售!

   
         
 

ELECOM将於五月下旬发售拥有2.0液晶萤幕、薄型设计的「SONY WALKMAN A800系列」可收线式硅胶果冻套及皮套。保护套背面附捲线装置,没有耳机未使用时线路纠结的烦恼,轻松收纳耳机线。而在使用随身听时,可调整耳机线的长度,也不会干扰按钮操作,并有附赠连接机体的USB线(WM-PORT对应)。

果冻套“AVD-SCRSA08CR”使用硅胶材质,完美贴合本体,半透明的色彩让您在不伤害WALKMAN的整体设计下享受音乐与动画。
皮套 “AVD-LCRSA08系列”采用上等柔软皮革(合成皮),贴合本体的设计保护您的随身听远离损伤与脏汚。配合功能键设计的式样让您即使装著皮套,也可自由操作。皮套下方附有金属挂勾,让您可挂在包包或腰带上,不怕掉落。

两种保护套皆附有液晶保护膜,并已裁成WALKMAN A800萤幕大小,让您轻松黏贴,不留痕迹,从里到外远离损伤、脏汚,保持乾净美丽。

※本商品台湾目前未上市

   
         
 

可收线式硅胶果冻套(附液晶萤幕保护膜) “AVD-SCRSA08CR”  

   
 
 
  (使用例) (收线机能)  
 
         
  可收线式皮套(附液晶萤幕保护膜) “AVD-LCRSA08系列”    
 
AVD-LCRSA08BK〈黑〉 AVD-LCRSA08WH〈白〉 (使用例)
 
装著时也可操作按键 整齐收纳耳机线示意图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