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04/26/07-日本新货报报!--SONY WALKMAN A800系列果冻套
 2007/4/26 -- 04/26/07-日本新货报报!--SONY WALKMAN A800系列果冻套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7.04.26 ELECOM 日本新货报报

         
 

让你的SONY WALKMAN A800系列永远保持乾净美丽!

   
                   
 

保护你的随身听远离刮伤和汙渍沾染的硅胶果冻套及萤幕保护贴新发售

ELECOM将於五月上旬发售对应薄型设计却拥有2.0液晶萤幕的「SONY WALKMAN A800系列」硅胶果冻套(共4色,附液晶保护膜),以及2种防止窥视的萤幕保护贴。

果冻套“AVD-SCSA08系列”使用硅胶材质,完美贴合本体,保护您的随身听不被刮伤和汚渍沾染。装著保护套的同时,仍可自由操作功能并连接本体附属的USB插头(WM-PORT对应)。四种果冻色可搭配机身颜色自由选择,同时半透明的色彩也不会伤害WALKMAN的整体设计。另外,附赠的液晶保护膜更可保护您的随身听远离损伤与脏汚。

“AVD-BSFSA08BK”和“AVD-PFSA08CR”萤幕保护贴采用高硬度薄膜,保护液晶萤幕不受损伤;黏贴面使用自黏硅胶膜,不需接著剂,撕下也不留痕迹,只要水洗即可重复使用。
另外“AVD-BSFSA08BK”采用特殊防偷窥加工,限制从上下左右而来的视线,不管直著看横著看都能确保隐私。

“AVD-PFSA08CR”反射防止型保护贴,则采用能抑制表面反射光线的AR加工技术,让画面看起来更加清晰。两种保护贴皆已裁成WALKMAN A800萤幕大小,让您轻松黏贴,不留痕迹。

※本商品台湾目前未上市

 
                   
 

硅胶果冻套(附液晶萤幕保护膜) “AVD-SCSA08系列”  
各1,680日幣(含税)

 
                   
           
  AVD-SCSA08BK〈果冻黑〉     AVD-SCSA08CR〈果冻白〉      
                   
           
  AVD-SCSA08PN〈果冻粉〉     AVD-SCSA08PU〈果冻紫〉      
                   
             
 

保护套与保护膜使用例。
完美贴合机身,不显突兀。
图:AVD-SCSA08PU

             
                   
 

防窥视萤幕保护贴“AVD-BSFSA08BK”〈黑〉  
1,260日幣(含税)

 
                   
         
  使用范例                
                   
 

液晶萤幕保护贴 “AVD-PFSA08CR”〈白〉  
630日幣(含税)

 
                   
         
  使用范例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