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04/25/07-ELECOM 2007Computex Taipei参展!
 2007/4/25 -- 04/25/07-ELECOM 2007Computex Taipei参展!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ELECOM将於2007年6月5日(二)~9日(六)与欧洲子公司ednet GmbH(以下简称ednet)联手参加台湾「Computex Taipei」台北国际电脑展。 展场摊位位置为: B830 B832 B929 B931

亚洲最大的IT展「Computex Taipei」台北国际电脑展,是世界各国的买家开发新产品与资讯收集的重量级展览。对於拥有以台湾.中国.韩国等亚洲各国为中心贩卖网的ELECOM来说,更是开拓亚洲市场、扩大事业的的绝佳机会。

不只是亚洲,还有来自ednet事业所在地德国、中东等世界各国的来宾,我们期待能在这些市场得到获得更多顾客的机会。

ELECOM以「设计」「独特」「功能」为主题,推出广泛、不分性别年龄,让人们打从心底想使用的产品,希望以创造舒適快意数位生活的形象深植人心。

2007 COPUTEX TAIPEI Website http://www.computextaipei.com.tw/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