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04/14/07-日本新货报报!---------超人气粉色系耳机缤纷上市
 2007/4/14 -- 04/14/07-日本新货报报!---------超人气粉色系耳机缤纷上市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7.04.16 ELECOM 日本新货报报

       
                 
     

亮丽粉红完美演绎女性魅力!

超人气的粉色系简约设计
內耳式耳机
缤纷上市

     
                 
   
 
 
 
                 
       

日本ELECOM将於4月下旬推出六款深受女性喜爱的粉红色系耳机“PINK PINK PINK” EHP-PIE10PN系列。简单大方的设计不退流行,六种不同的粉红色给人温暖、轻柔、活泼、可爱的印象,是演绎女性魅力的最佳色彩,女生的超人气选择。
“EHP-PIE10PN1~3,6”整体包裹著亮丽的粉红色,从饱满活泼的艳粉到透明感的柔粉,共有四种选择。
“EHP-PIE10PN4”和“EHP-PIE10PN5”则是白底缀以粉红的高质感配色。
內耳式设计,不必担心戴著它会弄乱妳的髮型,小型轻量化的设计让妳长时间使用也不易疲累。內部并采用直径15mm的大型喇叭单体(Driver unit),呈现高低音域均衡清澈的高感度音质
即使是已经拥有多副耳机的妳,依然可以经济实惠的价格拥有它,配合当天的心情、服装和髮型当作首饰配戴。

※台湾上市时间未定

   


EHP-PIE10PN1
〈艳丽杜鹃〉
EHP-PIE10PN2
〈甜美蜜桃〉
EHP-PIE10PN3
〈淡雅玫瑰〉
EHP-PIE10PN4
〈纯洁杏花〉
EHP-PIE10PN5
〈樱花纷飞〉
EHP-PIE10PN6
〈藤花漫舞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