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04/10/07-日本新货报报!---------满足你所有需要的33合1多功能读卡机
 2007/4/10 -- 04/10/07-日本新货报报!---------满足你所有需要的33合1多功能读卡机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7.04.10 ELECOM 日本新货报报

         
 

满足你所有需要的33合1多功能读卡机 新发售!

   
             
 

ELECOM四月中旬将发售一款对应高速模式、33种储存媒体,并不需转接可直接插入microSD等小型记忆卡的多功能读卡机-MR-A33H系列。
随著数位相机、手机等使用快闪记忆体的商品增加,各类机器所適用的储存媒体也越来越多样化,读卡机的选择也越显困难。MR-A33H系列就是能一次解决你所有烦恼的读卡机。它对应目前市面上33种储存媒体*,即使是PRO HIGH SPEED SD卡、PRO随身碟(memory stick PRO)(High speed)等高速记忆体,也能高速传送复製大量资料。从多於手机使用的microSD,到随身碟micro(Memory stick micro),不需接头,只要直接插入插槽即可使用。
*2007年3月公司调查结果

只要有了MR-A33H系列多功能读卡机,就不需担心记忆卡的形状或是资料传输速度缓慢的问题。长68mmX宽68mm的高质感正方形设计,上方微凹处可放microSD等小型记忆卡,让你在换卡时不易弄丟。它不仅不需安装专用驱动程式,同时使用不需外接电源的Bus power,插入电脑USB即可使用。另拥有分离式USB线设计,线路可拔起,方便携带。

※本商品台湾目前未上市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